高新茶馆,负一层,装修很不错,第一次去抱着人的态度,看了4个感觉都还不错,随便叫了一个,服务也不错。后面又去了两次,每次叫的人不一样,每个人的服务手法也不一样。可以自己加墨可以开炮!总体来说不错!
浏览:2576日期:2019-04-27
浏览:2580日期:2019-05-28
浏览:2364日期:2019-10-17
浏览:2448日期:2020-06-24
浏览:2491日期:2019-08-11
浏览:2320日期:2019-03-17
浏览:2317日期:2020-12-10
浏览:2433日期:2020-01-02
浏览:2294日期:2021-03-28
浏览:2506日期:2020-10-13